close

遇見˙有保庇的咖啡~崁頭山咖啡館

DSCN0326  

崁頭山咖啡館是自產自銷咖啡,從栽種到烘焙、烹煮,全程都是自己處理。咖啡館內也有提供咖啡豆烘焙DIY,讓民眾親自體驗。因咖啡館位於先公廟二樓,視野景觀很好,往北可以看到雲林六輕、往南可以看台南的大遠百、往西可以看到將軍港、布袋港。

近幾年,龍眼花茶受到消費者重視,銷售非常好。崁頭山咖啡館系朝向咖啡、花茶的精品路線發展,會去研發相關產品,有研發手工餅乾、養生花茶、龍眼花茶、咖啡凍、咖啡水餃、素食水餃、綜合水餃(甜菜根、野薑花、菊苣、昭和菜)。2013年在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的推動下,有推出跟華航同步的咖啡機上餐,歡迎大家一同來品嘗!! 

DSCN0331

  DSCN0337

DSCN0348

DSCN0355

DSCN0358

DSCN0368

DSCN0373  

 

DSCN0336 

崁頭山咖啡館榮獲2013年台南市咖啡評鑑第三名的殊榮!!

 

 

崁頭山咖啡館

 

地址:台南市東山區南勢里14號(仙公廟二樓)

電話:0963-459008,0919-1343770963459008

時間:AM10:00~PM6:00(全年無休)

交通:1.國道3號白河交流道下,往關仔嶺方向經紅葉隧道往溫泉區,一直往山上方向直到大橘子路標往橫路方向,約2~3公里即可抵達。

2.國道3號烏山頭交流道下,往楠西曾文水庫方向,再轉175縣道關仔嶺方向,約17公里即可抵達。

停車位:有(仙公廟)

座位數量:合計12桌,可容納50人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東山幸福咖啡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