採收時,要一手托著果實,一手在果實上方帶數葉剪下,再把果梗剪平;採果時果實要用手稍微往上托,避免抓或拉傷害椪柑。 下次採果時,一定要注意哦!不要老是亂拉,或硬扳!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