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遇見˙薑黃咖啡酵素~御香咖啡

DSCN0006  

 

御香咖啡在民國94年成立本店,老闆說幾乎都是做熟客跟預約客人生意,因為咖啡館地處較偏僻,平常很少在這邊顧店。老闆有果園種植咖啡樹、椪柑,椪柑跟咖啡園就在咖啡館的旁邊,採果季節還有開放採果活動,讓遊客享受免費的採果樂趣。

御香咖啡內還有賣咖啡酵素,自製自產薑黃、蜂蜜,具有清肝毒、助消化功效,二者還可混合一起泡來喝,味道相當特別,品嘗一杯,清涼消暑格外好喝!!老闆還有自己養野生蜜蜂,自採野生蜂蜜,若跟老闆混熟看看能不能吃到老闆摘下的蜂巢,好吃且令人回味無窮喔!!

DSCN9998  DSCN0009 DSCN0020  

御香咖啡是離天池最近的店,從這邊往上走約十幾分鐘就到了在御香咖啡可以享受大自然環境,聆聽水聲、青蛙自然樂章,環境相當好。熟客知道這裡沒有風、而且離天池很近,曾經在這邊露營。

DSCN0033

  DSCN9984  

DSCN9979

 

御香咖啡

 

地址:東山區高原里95-12號

電話:(06) 6862600,0935-717510

時間:AM10:00~PM6:00(平日需電話預約)

        交通:1.國道3號白河交流道下,往關仔嶺方向經紅葉隧道往溫泉區,一直往山上方向直到大橘子路標往橫路方向,約2~3公里即可抵達。

2.國道3號烏山頭交流道下,往楠西曾文水庫方向,再轉175縣道關仔嶺方向,約17公里即可抵達。

停車位:有

座位數量:合計8桌,可容納50~60人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東山幸福咖啡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